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进驻
南海区委第三轮巡察首批单位完成进驻动员
来源:区纪委、区监察委   发布时间:2018-06-07 11:48:44

  3月底开始,十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对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发展促进局(使用区属财政资金情况专项监督检查)、丹灶镇党委、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贸)党组、区财政局党组、区文化体育局党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监)党组等6个单位开展巡察。截至4月4日,区委巡察组已完成首批3个单位党组织的进驻动员,认真听取了被巡察单位的总体工作、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等方面情况汇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动员会上表示支持巡察组的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目前,巡察工作正扎实有序开展。
  一、丹灶镇党委:充分认识巡察重大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丹灶镇党委书记林健表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支持和配合区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紧扣巡察工作重点,讲成绩不粉饰拔高,谈问题不护短遮掩,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存在问题。要把这次巡察看成一次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机会,扎实抓好整改,深入推进“生态产业新城,和谐有为丹灶”建设。
  二、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贸)党组:有力保障巡察工作,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
  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贸)党组书记、常务副局长伍慧英表示,要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主动服务,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客观公正提出意见看法。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勇于面对、深入剖析,采取有力措施,制定整改方案,逐项对照检查,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将巡察成果转化为助推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三、区财政局党组: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洪巨涛表示,要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站在对组织忠诚的高度,按时按质完成巡察组交办任务,确保巡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认真分析研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一时整改不了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限期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结果,力促财政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巡察组还发布了巡察公告,公布了联系信箱、设置了反映问题意见箱和电话等,并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民主测评表,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

十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第一批进驻单位联系方式

网上举报

南海纪委监察委同时受理网上举报:

登入“南海廉政网”

(http://jijian.nanhai.gov.cn/cms/sites/jjjcj/index.jsp),点击“我要举报”专区进行举报;

也可直接输入网址:

http://guangdong.12388.gov.cn/foshanshi/nanhaiqu/,进行网上举报。

 

通信

地址

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18号区委巡察办转第一(二、三)巡察组收,

邮编528200

联系箱地点

丹灶镇政府主楼一楼LED屏幕左侧楼梯旁

区经贸局办公楼五楼楼梯口和501室门外右侧

区财政局办公楼二楼

接访地址及

接访时间

丹灶镇政府主楼402A房

工作日:9:00-12:00

14:00-17:00

区经贸局办公楼504室

工作日:8:30-12:00

14:00-17:30

区财政局办公楼三楼巡察组办公室

(工作日:8:30-12:00

14:00-17:30

联系电话及

受理时间

18098182830

(工作日:8:30-12:00

14:30-17:30

86293686

86336101

18098182831工作日:8:30-12:00

14:00-17:30

86322604

18098182832

(工作日:8:30-12:00

14:00-17:30

巡察

时间

4月2-

54

4月3日-

4月30日

4月3-

52

被巡察

单位

丹灶镇

党委

区经贸党组

区财政局党组

组别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