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风入万户 正气盈南海 > 廉洁文化“进机关”
区政数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打造高素质政务服务干部队伍
来源:区纪委、区监察委   发布时间:2019-05-28 11:33:26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区政数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讲座,邀请佛山市委讲师团成员,资深社会工作者叶永恒就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如何增强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行深入交流。
  叶永恒从四个方面阐述“如何加强自律”:一是要认清自己的职位和权力是国家和人民赋予的,对权力要有敬畏之心;二是自律意识取决于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三是自律意识通过敬业表现出来,懂得自律的干部,才懂得敬业,方能干好事业;四是用顽强的自律意识战胜贪欲。通过开展教育活动,让参会人员对“增强自律,坚守底线”有了更深刻理解,激励和引导全体职工廉洁奉公,精益求精,以一流的标准打造高素质政务服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