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清风入万户 正气盈南海 > 廉洁文化“进企业”
廉洁文化进厂企 大圃企业职工在花艺课学“廉洁”
来源:区纪委、区监察委   发布时间:2019-07-09 10:11:26

  6月21日,“雅致花艺展勤廉,清风进企促发展”企业党群活动在远轻铝业有限公司开展,二十多名来自企业一线及行政部门的职工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勤廉”为主题,针对企业党员和职工开展花艺教学培训。以鲜花颜色和形态的组合表达出各自对“勤廉”主题的理解。职工们在现场还填写了“勤廉寄语卡”,表达对个人在工作中青年先锋作用和修身立德的寄望。大家纷纷表示,提升生活涵养,完善自我和修练匠心精神,是自己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的明灯指引。
  在狮山镇大圃纪委、大圃组织工作办等单位的指导下,长虹岭党群服务中心·职工家通过将“廉洁”主题融入职工喜闻乐见的工余文体活动当中,既为厂企职工们提供了符合实际需求的文体康娱活动,又在活动中有效地传播了党建引领和企业廉洁的思想教育。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党建或廉洁主题特色的文体活动一直深受各年龄层次、学历水平参差的职工们欢迎,下一步,将继续丰富活动的内容和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