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它 > 机关党建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专题学习党章
来源:区纪委、区监察委   发布时间:2018-06-29 16:56:29

  6月27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伟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段红艳同志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的通知》,明确了省委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十项要求。尹浩同志介绍了支部七月的学习和工作计划。
  与会同志结合前段时间学习党章的思考和体会,围绕“学习新党章,践行新使命”主题进行轮流发言。经过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章作为党内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全部活动的总章程,每一名党员必须学习、遵循和维护的根本准则。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忠诚卫士,必须坚持学习党章内容,坚决执行党章规定,坚定捍卫党章权威。学习党章,要善于在新旧版本对照中学,要善于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政治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深入思考,在学习中深化,在深化中学习。要切实通过党章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南海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