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海区纪委监委开展涉黑涉恶腐败专项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区纪委、区监察委   发布时间:2018-07-18 17:00:00

  7月17日,区纪委监委惩治涉黑涉恶腐败专项工作办公室组成两个督导组,对九江镇、西樵镇、丹灶镇和狮山镇开展涉黑涉恶腐败专项工作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伟成带队开展督导检查,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周冬平,区纪委常委毛永袖、曾德星参与督导。
  李伟成指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区委工作部署,以中央和省的专项督导为动力,坚持高站位、硬措施、强保障,全面提格组织机构,强化责任倒查,推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督导组听取了4个镇有关负责同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工作汇报,通过检查工作台账、查阅相关资料、组织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查找工作开展当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收集推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的意见建议。
  李伟成对下阶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动员部署,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要求;二要加强线索排查,坚持全面排查和重点深挖相结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三要提高部门协作能力,做到密切配合、资源共享,全面提升工作合力;四要加大巡察问责力度,层层传导压力,发现问题及时查处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