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海强化监督提醒 促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来源:区纪委、区监察委   发布时间:2020-05-07 10:21:37
  “劳动最光荣,廉洁最幸福,平安最珍贵。南海区纪委监委祝您五一劳动节快乐!”4月30日,南海区的区管干部收到这样一条廉洁过节短信。在区纪委监委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置于醒目位置,时刻为干部敲响警钟。
  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南海区纪委监委做细做实监督职责,通过加强提醒谈话、发布典型案例、发送廉洁过节短信等方式,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严防“节日病”,时刻不放松。在五一节日期间,区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部门和各级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情况,督促干部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