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三届南海区委第八轮常规巡察深入推进 第二批进驻6个单位
来源:区纪委、区监察委   发布时间:2020-07-10 10:57:04

  近日,南海区委第八轮常规巡察持续深入推进,佛山市区委交叉巡察组第四组及区委4个巡察组陆续进驻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社保局、佛山西站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等6个第二批被巡察单位。
  日前,6个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传达了上级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和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强调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和作用,要求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支持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区委交付的政治任务。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专门联系电话和专门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