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海]扎实推进村居“学纪学法角”建设
来源:区纪委、区监察委   发布时间:2020-08-24 10:40:31
  为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进村居,近日,南海区纪委监委分别向56个村(社区)赠送一套纪法学习书籍,并与镇街纪委一道指导村(社区)在廉政学堂、图书馆、读书驿站等场所设置“学纪学法角”,推动引导广大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纪学法,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
  此套书籍贴近基层实际,共16本,既有纪法条规学习的书籍,又有具体案件的书籍,包括《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手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实用问答》《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案例剖析》《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案例剖析》《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案例警示录》等,力求满足村(社区)干部、群众不同的学习需求。
  “在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期间,我们将充分发挥村居‘学纪学法角’作用,进一步在村居营造学纪学法、懂纪懂法、守纪守法的良好氛围。”南海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