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王晓超为南海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珠江时报   发布时间:2020-09-24 10:10:57

  9月23日,在2020年南海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王晓超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作专题辅导报告,此次专题辅导同时作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学习内容。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主持会议。

  专题辅导中,王晓超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切入点,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悠久历史和核心思想,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监督发现问题等,将文化理论与个人品格建设相结合,讲解了人生价值观的建立和选择问题。他勉励南海干部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坚定理想信念,饱含为民情怀,苦心用志、光明做人、干净做事,走好做人做事每一步。

  王晓超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中的“以德为本”,常修为政之德,常积为政之识,常利为政之器,成为德才兼备、实干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闫昊波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严明的政治纪律、深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清廉的作风践行“两个维护”。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开创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