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肇庆高新区:构建新型良好政商关系
来源: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16-09-26 08:42:58
    为探索构建新型良好政商关系,制定符合肇庆高新区实际情况的具体实施意见,近日,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局组织区发展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等单位深入区内重点企业唯品会华南物流中心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小组指出,构建“亲”“清”良性互动的新型政商关系,对于地方经济的健康发展和企业自身的良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取得政商双赢局面的重要手段。调研小组强调,区内有关职能部门要依法依规、积极履职、主动服务,不断提高效率和优化服务环境,及时有效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强调企业在争取政府支持的时候要洁身自好,守商规、走正道,做到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同时要求企业若发现区内有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违纪违法行为的现象要及时向区纪工委监察局举报,营造高新区良好的政治经济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