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潮州市:举办派驻机构干部培训班补短板
来源: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16-10-24 09:03:33
     近日,潮州市纪委举行派驻机构干部培训班,围绕派驻机构的工作需要,重点培训纪检监察各项业务,学习交流探索开展派驻监督的规律、途径和方法方式,促进该市派驻机构更好地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新形势、新任务。
    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强调,要正视存在短板,提升学习紧迫感和履职能力责任感;要把握重点,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和工作要求,提升业务能力,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要严守培训纪律,学思践悟,力争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履职能力等方面得到提升。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设置了信访举报、谈话笔录、办案安全和案件质量要求等重要课程,并向学员代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手册及相关案件、《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业务和理论书籍。(潮州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