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梅州市蕉岭县:聘任13名委员监督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区纪委、区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1-16 21:12:00
    “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为进一步落实“要用铁的纪律打造全党信任、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从组织创新和制度建设上加强和完善内部监督机制,近日,梅州市蕉岭县纪委举行纪检监察机关内务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委员聘任仪式,聘请13名同志为蕉岭县首届纪检监察机关内务监督委员会委员。
  本次聘任的13名委员中,来自纪检监察系统外的有9人,由县“两代表一委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人员等代表组成。
  据了解,为促进内务监督委员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蕉岭县纪委还专门制定印发了《蕉岭县纪检监察机关内务监督委员会章程(暂行)》及《蕉岭县纪检监察机关内务监督委员会工作细则》,使纪检监察机关内务监督委员会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开展工作。(蕉岭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