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在线访谈邀网友提问
来源: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15-03-31 16:17:00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强调,“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提出,“要把纪律建设作为治本之策,摆在更加重要地位”。广东省纪委是如何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如何贯彻落实“把纪律建设作为治本之策”? “南粤清风网”(www.gdjct.gd.gov.cn)将于5月举办在线访谈,邀请广东省纪委副书记王兴宁做客网站,就“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解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广东省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方面的内容,欢迎将“您的姓名(或网名)+留言”发送至邮箱(nyqfwhd@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访谈互动”,王兴宁副书记将在访谈期间作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