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廉洁佛山”公益广告创作征集启事
来源: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15-05-06 16:37:00

    为深入推进“廉洁佛山”建设弘扬廉洁价值理念,营造廉洁社会氛围,市纪委监察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开展“廉洁佛山”公益广告创意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佛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监察局

    (二)办单位:佛山市广告协会

    二、活动主题

    围绕“共建共享,廉洁佛山”主题,宣传崇尚廉洁、鄙弃贪腐的价值理念,弘扬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良好风气,倡导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行为规范

    三、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以集体或个人名义均可(本市纪检监察干部职工不参加)。

    四、作品要求

    (一)作品类别:平面类(海报广告、手绘、电脑设计、摄影、漫画等)和视频类(如视频拍摄短片、动漫等)。

    (技术要求:作品均以电子版方式报送,平面作品应为JPG格式,视频作品要求MPEG格式

    (三)作品要求为原创,不得抄袭,如已公开发表的应说明,若发生著作权或其他权利纠纷由参加活动的组织或个人负责。

    ()参选作品请填写《参选作品登记表》及由著作权人签署的《授权确认书》。入选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但主办方可在公益宣传中无偿使用。

    五、有关事宜

    (一)截稿日期:20156月30日(以投稿时间为准)。

    (二)作品评选:市纪委将组织专家对参选作品进行评审,按照平面和视频个类别,评选一、二、三等及优秀奖若干名,并发放证书和奖金,其中平面类200-3000元,视频类1000-8000元

    (三)作品展播:获奖作品将汇编成集,并择优在新闻媒体及户外传媒展播。

    (四)征集方式:来稿请投电子邮箱:fsjwxcb@126.com

    联系电话0757-83280880(佛山市纪委),0757-83805448(佛山市广告协会)。

    附件:1.参选作品登记表.doc

          2.授权确认书.doc

                                                                  中共佛山市纪委 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

                                                                   佛山市监察局 佛山市广告协会

                                                                                   2015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