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在线访谈邀网友提问
来源: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15-06-17 19:37:40
    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有效推动了党风政风的转变,带动了社风民风的好转。当前,纠正“四风”在监督方面还存在哪些难点,广东又是如何提高监督实效,严防"四风"反弹? “南粤清风网”(www.gdjct.gd.gov.cn)将举办在线访谈,邀请广东省纪委副书记陈伟东做客网站,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进行解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广东省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方面的内容,欢迎将“您的姓名(或网名)+留言”发送至邮箱(nyqfwhd@163.com),邮件标题注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访谈互动”,陈伟东副书记将在访谈期间作出回复。(本次访谈不受理具体信访举报事项及相关材料,敬请谅解!)(来源:南粤清风网)